7/31(六) 線上親子課程-海馬爸爸找寶寶

公告日期:2021-07-24


 

點此報名!!

疫情降級且過沒多久就是父親節

因此本館將連續舉辦兩場親子課程回饋給民眾啦~~

第一場就是7/31(六)啦

邀請多年親子活動經驗的

In your heart 心心老師/ 課程育兒經驗分享

在線上帶領親子共讀繪本「海馬爸爸找寶寶」

透過海馬爸爸找寶寶的過程中

認識許多海洋生物

最後由大人帶領小朋友彩繪出可愛的海洋束口袋

注意事項:

1.本活動以50人次為限,請先填寫報名表完成登記,以便館員控制材料份數。

2.因此課程為線上課程,請在活動開始前至台東縣自然史教育館領取材料。(因疫情關係,僅開放7/26、29、30、31領取材料,請注意領取時間)

3.材料包上有本館活動資訊群組,請拿到材料包的家長記得掃描QR CODE 加入群組,以免錯過本館活動資訊唷!

4.此次DIY為親子在家作業,拍照小朋友們在家DIY的過程或是與完成品合照回傳,即可兌換一份小禮物!

活動時間:110年07月31日(六)上午10點於本館粉絲專頁播放課程

參加人數:50位(本課程適合10歲以下小朋友)

免費材料:線上報名表上完成登記並於活動前至台東縣自然史教育館領取材料(因疫情關係,僅開放7/26、29、30、31領取材料

洽詢電話:089-851960#19、0978783701